我有一個阿姨,

是個女強人,因為工作的關係,時常要飛來飛去,

去過很多的國家,

感覺她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很好~!

小時候原本跟她的關係沒有這麼好,

有時甚至會覺得她比較偏心,

覺得她比較喜歡成績較好的姊姊和可愛的妹妹,

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,

漸漸有所變化……

 

從小到學生時期,

只要放假,一定會到阿嬤家住(在那,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XD)

某天開始,

一樣住阿嬤家的阿姨開始教我們許多教會的歌,

一開始,也不太懂裡面的意思,

但我發現,當我們學會的時候,

阿姨就會很開心,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學習,

記得阿姨還會拿卡帶錄音機錄下我們唱詩歌的聲音,

從那時開始,我漸漸喜歡唱詩歌,因為發現唱詩歌時,

內心有時會感到很平靜,似乎在唱歌的過程,

負面的情緒都會慢慢消失。

 

有一天,

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,

阿姨開車載我們要去游泳池的路上,

突然迷路了, 繞阿繞阿~ 一直都找不到目的地,

此時,阿姨跟我們說: 那我們來唱詩歌,拜託 神幫助我們,

當時,在車上唱的歌曲是-

 “尋找” 

大概的內容是,原本徬徨無助的我,因為主的關係而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當我們唱完這首歌曲時,

阿姨說:! 感謝主,我們找到路了,也順利地到達游泳池!

這件事情,令我覺得非常的神奇~ 所以對這首歌曲的印象非常深刻~

或許也在這一天,

開啟了我尋找 神的道路~ ^^

1509496450740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尋找 詩歌推薦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