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下卡帶錄音機的撥放鍵,

一個很沙啞,也沒什麼力氣,不太熟悉的聲音,

唱了一段歌曲......

 

踏上十字架的道路,我的心絕不會後悔,
縱然道路曲折難行,我的腳步不會後退,
歲月流過不能再追,春去秋來落葉紛飛,
我要向耶和華敬畏,等候祂的必不至羞愧。

向軟弱揮揮手,向剛強握手,
向悲傷揮揮手,向喜樂握手。……”

(歌名: 握手)

 

透過錄音帶傳來的聲音,跟阿姨最後的道別,

她在化為天使之前,

錄下了這一首歌,

當時,

對於這首歌曲沒有太大的感動,

只是對於跟阿姨分離,感到悲傷不已。

 

為什麼阿姨,會如此堅定的唱這一首歌曲呢?

即使面對死亡,仍不會後悔的心情,

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堅定之心。

 

如果,明天就是自己的最後一天,

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?

要如何度過生活, 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呢?

這是人生中,很值得思考的一個課題……

 

前兩年,阿姨出現在我的夢中,

她穿著非常潔白的衣服,

看起來很有精神, 變得比過去更年輕,

皮膚也變得透亮,

夢中,家人問阿姨: 你是不是有交男朋友呢阿姨笑而不答。

接著,她轉過身,對我微微笑,

她幸福的說你知道,我最愛的是誰嗎是主耶穌

 

您,現在都過得好嗎 ?

希望您能一直幸福下去~ 感謝您的陪伴與照顧^^

 

 

和祂的故事-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
 

1509064623959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