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學生時期開始看各樣的少女漫畫後,就覺得聯誼是一件很夢幻的事情~

非常期待大學可以透過參加聯誼遇見 Mr.Right

到了大學,

因為我們系上幾乎都是女生,所以很快地就有聯誼的機會,

期待已久的我,立馬報名!

 

當時剛認識教會的朋友,學姊聽到我的聯誼計畫後,

很擔心的想勸退我,

因為聯誼還是會有一些危險存在,不認識的人雙載、也不知道彼此的背景,

有時為了到氣氛佳的美景,也會騎長程……等,

雖然如此,我仍然想去參加~!!

 

在要參加聯誼的前一天下午,

剛學會禱告的我,

在停車場準備牽車時,望著天跟 神禱告:

神啊,學姊不建議我去參加聯誼耶~

  可是…….我已經期待很久了!!

   不然, 神祢來決定好了~

   我還是希望可以去~~ XD ”

 

騎車去打工的路上,

因為是冬天,非常寒冷,

望著前方紅綠燈轉黃燈,我慢慢減速,

經過我旁邊的機車騎士,

因為打了個寒顫,結果一個重心不穩,

他的機車撞到我機車,

結果我往快車道方向倒下!

人也往左前方滑出去~

當時我回過神來,

我躺在非常靠近砂石車右後輪的地方!!

還好…….當時已經紅燈了,所有車子都已經停下,

(如果是車子在行徑的過程倒下.. 我不敢想像那畫面...)

我一邊發抖,開口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是: 感謝 神,

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說:感謝 ~

我那天,只有一小塊的擦傷,其他地方無大礙~

 

因為如此,隔天的聯誼我沒有出席,之後也都沒機會參加~

其實,

我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 或許也只是個意外,

但,

很感謝的是, 還好我還活著~

也因此能繼續在教會學習,找尋到自己存在在這世界的原因,

也能和家人和朋友們寫下許多珍貴的故事真的很幸福^^

PS 另一個驚險的故事-  期末考當天卻出車禍?!

20190522_200402_0081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