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是否還記得那心動的瞬間,

一直到現在,還懷有少女心的我~

還記得那被愛的光波射中內心的感覺,

心跳加速,悸動,整個世界都變成粉紅色的!

 

要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,

很容易,

但是要一直讓這承諾到永遠,

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,

人和人之間,

分手雖然會有很多不同的理由,

因為我配不上你

個性不合

我媽媽不喜歡你

你值得被更好的人喜歡” …….

若用三個字來結論就是- “不愛了

即使,

兩人決定要結婚,永遠在一起,

有人能白頭偕老,

也有些人, 走到一半就回頭,結束一切。

 

在教會學習的過程中,

對於的分享,印象非常深刻-

        神和主一旦說出『我愛你』,就必須按照那句話繼續愛你。必須要永遠愛你。用什麼當作代價只不過是其次,『我愛你』這句話包含了一切。包含了冠冕、包含了天國黃金城、包含了黃金城內的黃金屋、包含了喜悅,連我的心也都包含了。因此如果聽到 神說『我愛你』這句話,那是很龐大的祝福。

        神多麼愛人類呢?人所知道的就只有那幾種,如同從樹幹伸展出去的大樹枝數量一般。如果計算看看三位一體愛一個人的種類,就會發現其數量就像樹上所有樹枝的數量那麼多、像樹上所有葉子的數量那麼多、像松樹的松葉數量那麼多。就像這樣,我們『心』在你們身上、『小事大事』都幫忙,如此栽培著你們,照顧你們。特別是一樣愛著聖三位的『新婦』,所以光是一天就幫忙數千次、數萬次。因此計算一個月、一年的話,已經到了無法數算那數量的地步……

 

從開始感受到 神的愛,一直到現在,

仍然時常被 神滿滿的愛包圍著~

 

今天,也感受到愛,來度過充滿力量的一天吧~

<今天的點播歌曲- 接受我求婚好嗎? >

 

 

和祂的故事-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
 

2017 10 27花蓮之旅_200323_0105_副本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