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有一個夢想就是- "站在全國性的舞台表演

2009年的2月,這個願望達成了! 但其中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情……

 

在兩、三個月前,得知有這個表演的機會非常的期待,當時是以舞棒隊的身分參與表演,

我是新手,所以表演的是旗隊,需要大動作的揮舞旗子來呈現。

在練習表演時,我很努力地想把每一個動作做得好,希望能在第一次的演出有好表現,

過程中,我的朋友也是舞棒隊的前輩,她不斷提醒我: 這是榮耀 神的舞台,是要讓大家得到力量的舞台,所以一定要很多的禱告預備!  

(當時是一個教會的聚會。 在教會參與藝術活動時,我們所學習的理念是: 比起在意人的眼光、是否得到很多的掌聲..  對我們來說藝術的呈現,

最棒的精神是- 帶給人力量,也要向總是幫助我們的 神獻上感謝, 這才是完美的表演)

  但當時的我,比起禱告,更花心思在如何讓表演更完美。

  

在表演的前兩、三週左右,因為要參加教會的出遊所以騎車到教會, 因為擔心遲到所以有稍微違規一下, 轉彎時看到警察而心虛,因此打滑摔車….當時手跟腳都有受傷,

一到教會,因為我們有許多護理師, 所以有的人幫我擦藥,有的冰敷有的幫我擦眼淚。 (真的很痛感謝有妳們~~)

當天我發現我的手臂因為摔車時重重的被壓傷,連拍手這樣的動作也非常疼痛,

距離演出不到三週, 當時我在想: 我會不會因此無法上台…..?

即使如此我也仍然跟舞棒隊一起練習,也去治療受傷的手,

但每次練習時,手臂都感到非常疼痛,因為要舉旗的關係手的動作要很大,但是太痛的關係都無法讓手伸很直,因而感到挫折,

最後的那幾次練習, 很多的時間我都是在一旁禱告,也為此跟 神悔改: 我沒有首先為這個表演獻上感謝,沒有更多的擺上禱告,希望自己能把自我想法跟驕傲放下。

 

表演當天,各藝術團都在後台預備,一直到最後的練習我的手都無法伸得很直,

得在一旁一直擦舒緩疼痛的藥,

當舞棒隊準備上台,在舞台兩旁預備時,

我跪在舞台上,一邊流淚一邊跟 神禱告: 親愛的 神,很感謝您讓我站在這舞台上,很抱歉我之前帶著錯誤的想法來預備。今天這表演,我只想要跳給您看,希望能讓您得到力量, 我愛您~

 

當我站在舞台上,燈光照下,音樂一開始時,

我將旗舉高的瞬間,

我的手再也沒有疼痛的感覺~

我一邊獻上感謝一邊喜悅地完成表演。

 

感謝 神,醫治我的疼痛,也醫治我驕傲的內心~

 

<另一篇 神保護我脫離死亡的故事- 期末考當天卻出車禍?!>

 

 

還有其他想跟您分享的故事

教學趣事

 有趣的注音教學時間   /  我與28位老師的幼兒園生活 / 幼兒園的唐詩課 / 被畫亂的學習單

美勞相關分享

母親節卡片分享 Part1 / 母親節卡片分享 Part2 / 母親節教室佈置 / 使用美圖秀秀製作姓名標籤

和祂的故事-
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 

20180114 永明榮耀 神_200405_0005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