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邊整理照片,一邊回憶在幼兒園的時光,

這陣子常常會夢見過去在幼兒園的生活,

夢中一整天像陀螺一樣的忙碌著,

準備打卡下班時,

突然想起還沒寫教師日誌!!

還有尚未電訪的名單……

 

很感謝 神,讓我在那6年的時光,

學習成長很多,

與其說,是28位孩子的老師,

我覺得,

他們反而是在我人生中讓我學習成長許多的小老師~

與他們的每一個回憶,

都十分珍貴,

還有在學校的夥伴、主管們,

透過他們也讓我變化、提升許多!

 

接下來,要開始記錄這美好的故事我與28位老師的幼兒園生活

 

1469268846845_副本

 

還有其他想跟您分享的故事

教學趣事

 有趣的注音教學時間   /  我與28位老師的幼兒園生活 / 幼兒園的唐詩課 / 被畫亂的學習單

美勞相關分享

母親節卡片分享 Part1 / 母親節卡片分享 Part2

和祂的故事-
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