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

下著綿綿細雨,我們說著彼此的故事,

我說: 我啊~從小就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,覺得自己不好看~

我問寶藏先生: 在男生的眼中~ 我是不是就是那種長得不怎麼樣的人呢?

寶藏先生回答:對我來說,我覺得人的長相~ 只是為了讓人可以認得他是誰的象徵~

雖然是個模糊的回答~  但對我來說~ 是個很令人感動的回答~

在接下來的對話當中~ 透過寶藏先生的各種回答~

我突然覺得~ 哇~ 原來,有個人不是只是看我的外表來看我耶~ 哇~原來我真的有那麼好呀~

不知不覺中~ 聊了很多很多~

我們走到一個~ 沒有漂亮風景、沒有可以坐著的地方的街角~

一邊看著路人經過、靠著牆壁~  繼續聊天~

仔細回想~ 是個不浪漫的地方~

但, 因為這個街角,有寶藏先生小姐的故事~

所以,每次經過時,就會想到那一天~ 透過說著彼此的故事~

更了解彼此、也更靠近的時刻~

是發現彼此真的很寶貴的一個甜蜜的街角~~~ 

2017.05.27

 

和祂的故事-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