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會感到害怕跟擔憂呢?

面對未知時,

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時,

結局比起自己的預設,還要更糟而感到挫折時……

 

當面對這一切,

彷彿有一塊黑色的布,

擋在前方,

什麼也看不見;

內心建立起的世界,

瞬間崩塌,

無法再踏出下一步,

 

因此,

開始感到害怕、擔憂、恐懼,快要倒下~

 

這樣的我,

在某一天清晨,

夢中,

看見有許多人紛紛握住我的手為我禱告,

睜開雙眼的瞬間,

內心閃過了一首歌曲

 

無論何事都不要害怕

主我的 耶和華 看顧保守我

別感到驚訝 別感到懼怕

救主耶穌 看顧保守我

 

我内心感到吃力 困倦疲憊時

主耶穌仍看顧保守我

縱然世上的險惡風浪襲擊時

主耶穌仍看顧保守我

 

主就是我的山寨 主就是我的高臺

主就是我的盼望 成爲我力量的耶和華

成爲我力量的耶和華

 

 

患難的重量,

一個人是無法承受的,

若能拿掉擋在自己面前的黑布,

就能看見,

你不是一個人,

有身邊的朋友、家人、愛人與你一起,

還有強大的靠山 聖三位還有主!

螞蟻承擔不了的重量,

若與大象一起,

就成了輕而易舉的事情~

主成為了這力量的存在~

 

患難也是另一種祝福的來源~

是另一個機會、是轉換,

也是爬上更高層次的時機。

 

感謝成為我力量的你、妳們~

感謝成為我力量的 神、聖靈、聖子主

 

因為有你、妳還有強大的主~

我可以繼續前進!

 

現在, 是否在螢幕前的你,

正面臨暴風雨雪的襲擊呢?

 

想對你說: 這一切真的很不容易, 但相信有一天~

烏雲會散去, 好日子會再次臨到,然後你會更加堅強!

 

送給你一首歌曲

IMG_20200419_163136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