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以前是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,

覺得周遭的人都比自己優秀許多~   特別在求學階段,很怕自己會輸給別人,被別人比較之類的,

也有許多的負面想法,甚至常常想"我存在在這世上的意義到底是什麼"?

但感謝的是,  我遇見了教導我人生,他讓我了解 神對我的愛,學會如何正確看聖經,

讓我能了解自己有多麼寶貴,是我人生的導師~  

我的生活因著他有很大的轉變~!!

寶藏小姐的蛻變記

有許多許多的故事~

但,我們就從一個很夢幻的夢開始說起吧~~ (其實我是個很少女心的人!!)

這個夢,是讓我決定想要渡過永遠愛著 神來生活的關鍵

 

N年前的某一天~ 做了一個夢..........

夢中,我在一個小房間,隔著透明的玻璃門外是弘光科技大學校園某個小廣場~

那邊聚集很多人~ 似乎在幫一個人慶生~

以前的我~ 最討厭排場比我大的人!!

所以看著這場景,我對那個壽星~ 沒啥好感~

過一陣子壽星似乎在講他的生日願望~

此時~ 有個人,拿著一套白色禮服打開玻璃門進來找我~

她說: 那個壽星的生日願望~ 就是 "跟妳結婚"

我一聽~ 對那位壽星~ 更反感了~!!

心理OS:”這個人排場比我大就算了~! 許那什麼奇怪的願望~~ “

所以~ 我隨便找了一個女生說: 妳去跟他結婚吧~ ( 我好壞唷~ 呵呵)

過了不久~ 那女生回來找我~

開始對我說那男生的各種優點~ 並說:他真的很好~ 他是真的很想跟妳結婚~他真的很喜歡妳

妳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呢?

周遭的我的朋友們~ 也開始講他的各種好話~~ (奇怪了..到底是誰的朋友)

聽著聽著~ 我開始有點心動~

拿起桌上的一張紙~ 寫下我的電話號碼~

害羞地說: 不然這樣好了~ 我先留我的電話號碼給他~

正當我開始撕下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打算請人拿給他時~

他突然出現在我身後~ 對我伸出手來~ :

"跟著我走吧~ 我要帶妳到世界的每個角落"

我絲毫沒有猶豫的,握住了他的手~

最後~ 換了個場景~

我們手牽著手~ 一起走在沒有盡頭的火車鐵道上~

 

因著這個夢,感受到主對我龐大的愛,

在夢中,當男主角伸出手的那一刻~

有種~ 我的人生交給他~ 一定會很幸福的感覺^^

 

寶藏小姐因為在那一刻握住了祂的手, 開始走上幸福的道路了~

 

未完待續……

 

 

和祂的故事-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
  

 

 

圖片2_副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藏 蛻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