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我們家第一個基督徒,

家裡的信仰是佛道教綜合(也有信喇嘛 )

所以一剛開始到教會學習時,因為家人會擔心、反對的緣故,所以沒有跟家人說自己到教會學習的事情,

父母時常會帶我們到各處的廟拜拜,

這一天,

我們到了清水最有名的廟- 紫雲巖

5fwuwo-1_副本

我們到四處參觀後,

媽媽拿出黃色的疏文 (疏文是人祈求於【神仙的文函】,

它的功用與人之神靈間交往的【書信】)

unnamed_副本

母親請我們小孩都跪在觀音的面前,念著祈求的疏文後,

拜託觀音賜下祝福,透過擲筊來確認看看觀音是否有收到大家的祈求並應允.

 

因為我已經開始到教會學習了,而且透過禱告,許多的事情也一一解決,所以比起這些神明們,我更相信耶和華 神~

所以我時常對於在家裡仍然要拿香拜拜這件事情感到煩惱,

但牧師給予的教導是,

“重點是內心如何思考”- 在尚未得到家人的同意之前,若因此引發家庭革命,這樣也不是件好事,比起行為、形式,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思想。

 

我拿著疏文,跪在觀音像面前,

當大家很認真地在唸疏文時,  我也一樣看著疏文,講起話來:

「親愛的耶和華 神,感謝您今天讓我可以跟家人們一同出遊, 很抱歉現在得在這邊跟您對話,但相信您都知道我所有的一切…………」

 

其他姊妹們,唸完疏文之後, 開始擲筊,

無論怎麼擲,都是「笑筊」或是「無筊」。  因為怎麼樣都沒有結果,所以他們就先暫停擲筊。

接下來,輪到我了!   開始前我在內心跟 神對話,對  神說: 「神啊~ 您愛不愛我啊~~~?」  然後我就開始擲筊,

結果,其中一個筊杯先翻到反面,另外一個在地上翻滾著,原本要翻到反面的瞬間,突然停頓了一下,最後翻到正面!!  所以我擲出了一個「聖筊」!

家人們看到很開心的拍拍手,

我也在內心跟 神說:感謝 神,我也愛您~

img_副本

雖然在那一段沒有辦法堂堂正正地告訴家人”我是基督徒”的日子,遇到許多的辛苦跟掙扎, 但 神仍然守護著我,讓我能繼續學習聖經,

一直到現在,家人也認同了我的信仰, 我們也彼此尊重。

感謝 神,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讓我知道您總是在身旁~

 

 

還有其他想跟您分享的故事

在幼兒園的日子

 有趣的注音教學時間   /  我與28位老師的幼兒園生活 / 幼兒園的唐詩課 / 被畫亂的學習單

和祂的故事-
 
 被拯救的故事
 
與寶藏先生的故事
 
心情點播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^^ 的頭像
    Janet ^^

    寶藏先生寶藏小姐歷險記

    Janet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